Tuesday, June 8, 2010

什么是失落感??

什么是失落感??我也不大清楚。。。
只是觉得突然被它袭击,尤其在午觉醒后。。。
只是偶尔想家的时候,我才会感觉到它的存在。。。
只是当一个人躲在一个空间的时候,就会发现原来它一直都在。。。
只是当自己听到一些悲情的歌,它就会慢慢变大。。。
失落感,让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我以为,我一直都很勇敢。。。
我以为,我一直都很坚强。。。
我以为,我一直都很开心。。。
我以为,我可以一个人的生活。。。
我以为,我可以把所有的事处理的很好。。。
我以为,只要我愿意,我可以能人所不能。。。
一旦它出现了,所有的我以为,就会变成,
自以为是,其实我什么都不是。。。
失落感过后,能否为我增添更多的力量呢??
力量是什么??
力量它一直都存在,只是在不同的形式而已。。。
当你的单一细胞产生后,老天爷就给了你力量,
而你要如何变换这力量,就要靠你的后天的努力了。。。
有时候,老天爷是不公平的,
它不是一开始就平均分配所有的力量,
有些人,只要一点点的武器、努力,就能转换成更大的力量。。。
但是,有些人,付出了一切,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最后,当我们还没走到尽头,我们就不能说它是一场空。。。
而我,还是必须的走下去,因为,
我还会自以为的,我的明天会很好。。。
加油啦,各位。。。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