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2008/06/05

这些年来,我都不再像以前那样快乐,

是否,人越长越大,快乐就会越来越少了呢?

中学时,

曾经对朋友说

快乐也是要过日子,伤心也是要过日子,

为何不选择快快乐乐的过日子呢?

可能因为这句话,

这些年来,一旦面对问题,

而我就会懦弱的选择逃避,

也因为逃避,我知道我会一直都放不开的。。。

害怕别人的目光的我,从不把心事告诉别人,

一直以来,我都是自己忍受和承担的。。。

夜深人静时,逃避的问题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

而泪滴就会悄悄的从眼角滑落下来。。。

这些年来,天灾不断的出现,

大海啸,大水灾,风灾,到如今的四川大地震,

数万条人命,竟然像蚂蚁般,那样易碎,

常常问自己,人究竟为何活在这世界上,

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回答这问题,

或许,当我踏上死亡之路,答案可能就揭晓了。。。

如果有一天,

我的躯体不在这世界上了,期望我的灵魂与精神永在,

也期望我身边的人不会因我的离去,而哭泣。。。

因为,自私的我希望能获得你们的祝福,

让我能安心的和带着微笑踏上通往地狱或天堂的路。。。

真心的希望你们不会因为自私的我的离去而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