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2008/06/17

这两个多星期以来,

我都在带孩子们上学,

但是每当我要回家时,

他们总是哭得浠里哗啦的,

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还没适应环境呢,

还是真的很依赖我!

在新加坡,每天都过一样的生活,

早上,带孩子们去上学,

然后,回到家,

无所事事的上网,看戏,

从来不会想课业上的问题,

傍晚,就去带孩子们放学,

虽然,生活过得有点枯燥,

但,老实说,我还真是喜欢。。。

我喜欢和我爱的家人一起过着简单的生活,

无需太多的物质上的享受,

太多的时候,我们都在追求物质上的享受,

而忘了自己的心灵上的需求和本性。。。

其实,很多东西在我们的生命当中,

已经是注定好了的,

我们只要尽自己的努力,

最后能得不得到那样东西,

一切得看缘份了。。。

如果你硬要强求,就算你真的能抢到,

但,那也只能是短暂的,

到最后还得饱受失去的痛苦。。。

别让“得”成为你精神上的枷锁,

那你就不会尝试到“失”的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